废话博主
在等一个小孩

用凹凸打开我的日常2017.5.9


1.
雷狮和安迷修坐在早餐店,雷狮买了两个包子,安迷修买了两个香肠卷。
都是热过得,但是雷狮猫舌头,吃不了烫的。
安迷修:[啃着香肠卷]瞅我干啥,吃你包子去。
雷狮:安迷修,我现在非常想打你。
安迷修:?????

2.
雷狮中午没吃饭,跟安迷修在自习室刷题。
雷:好饿啊——
安:你好吵
雷:能怎么办我饿啊
安:那我也没办法啊,不然我给你咬一口吗
雷:来[凑近]
安:滚蛋

3.
下午第一节课下课,班里要打扫卫生,海盗团占据了中间四行第三排的位置不挪窝。
班主任:中间第三排的你们动一动,动一动
海盗团集体伸了个懒腰,接着趴下干干嘛干嘛。
你说让动一动的。

4.
雷狮和安迷修去吃馄饨,这家店的馄饨是把馅放进去之后把皮拧一下的那种包法。
雷狮[勺子里举着咬掉了尾巴皮的馄饨]:安迷修你看!烧麦!
安迷修[笑点低措手不及]:噗hhhhh雷狮你别是个傻子你有毒吧hhhhh

5.
俩人吃完饭出来,安迷修骑着电驴带雷狮回学校。
雷狮[吧唧吧唧嘴]:哇我的嘴黏黏的好像还有油
安迷修:你都不擦嘴的吗
雷狮:我擦了!擦了好几遍你看那一桌子纸
安迷修:那你舔舔?
雷狮:prpr[舔出声]
安迷修:你下车
雷狮:不下
安迷修:从本骑士的马上下去
雷狮:安迷修你别是馄饨吃傻了...

6.
雷狮:我嘴巴还是黏黏的
安迷修:你是不是进化成别的物种了
雷狮:啥玩意儿啊
安迷修:史莱姆,自己分泌粘液然后嘴巴就...
雷狮:我要晃车了
说着安迷修就疯狂抖车,这个骑士走位很骚。
雷狮不甘示弱晃了回去,后面的车看见一个s型走位的小白电驴晃来晃去,然后按了喇叭。
雷狮:滴nmb哦滴!!皮皮修咱们走!!!!
安迷修:????????

7.
回学校的路上雷狮突发奇想要安迷修绕个远路,然后俩人就上了桥。
雷狮[举着相机连拍]:这个景简直好看...是不是下雨了?
安迷修:好像是的...
雷狮:卧槽下大了
安迷修:!智障快上车咱们找地方躲雨!
安迷修:等等我套个雨衣...
雷狮:等等你这,是个单人雨衣啊???
安迷修:对啊,你把脑袋埋我背上不就得了。
雷狮:.....哦。
[路上,雨越来越大,最后发展成了狂风闪电加豆大的雨点]
安迷修[帽子被风挂掉被雨糊了满脸,疯狂的眨着眼]:雷狮我hsjdhkkakxhwahwbsuzhwka???
雷狮:啊???白痴骑士你怎么了???
安迷修[雨披被风刮起来糊了一脸]:我没事buahhsjsjkah[刚刚扒拉下去另一边又吹了起来糊一脸]
雷狮[伸手把帽子给人扶稳了]:你估计是废了
安迷修:你从外面还是里面拉的帽子啊
雷狮:外面
安迷修:卧槽一会儿你袖子全得湿了?!
雷狮:哎就你废话多赶紧开车老子要冷死了!

tbc.
今天苟了一天,发生的事情很多,毒也很多。
顺带一提,下雨时不要瞎几把晃车,要出事的。
老司机安迷修 @都是假的不存在的

评论(4)
热度(82)

© Leopard豹 | Powered by LOFTER